-

 

 

好久沒有發文章了

最近工作太忙,真的沒什麼多的時間用電腦 01.gif

趁今天請假在家休息的時間

就來整理一下部落格

在五金百貨工作真的好累.. 2.gif

要搬東西搬來搬去,走來走去

好怕自己負荷不來.. 14.gif

好痛苦((攤

堅持多久算多久吧..

-

 

話說我的電腦安裝Win7系統跑信長真的跑超頓的

所以禮拜一我哥剛好放假,叫他幫我把電腦安裝回XP版本

就暫時用用吧,結果不知道是怎樣,Skype安裝不了... 12 (2).gif

但是信長真的跑超順沒話說=  =

但沒Skype真的好麻煩喔,只能用手機上Skype=  =

電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隨身碟的關係導致又中毒了

所以才沒辦法安裝,聽說Skype只要把電腦XP版本更新到最新就可以用了

但問題又來了,我的電腦無法自動更新=  =

右下角都會有一個黃色盾牌的更新

但我的電腦卻沒有那個黃色盾牌

不知道怎辦=   =  SOS啊 13.gif

真煩Q_Q...

-

 

我的09/01的真愛黑白配都還沒看...

不過中國好聲音我看完了~~

阿妹組的感覺好像都還好,沒有說都特別感動

汪峰組的壓軸那一隊真的超感動=  =

鍾瑋強跟畢夏 好好聽 , 我聽得哭超慘=  =

-

 

好了就先這樣吧,其他的晚上再補好了~

-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✎小雪❀BöBõ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