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要來介紹椰奶在信on中的所有人物角色以及每隻的遊戲年齡030...

請各位往下看0A0!!

 

 

道陰  

Lv61:野乃七海 特化:陰陽道 國家:北條家

這隻是從信on剛出來到現在目前為止都沒有砍過的人物之一

第一次碰觸信on的第一之人物就是他!! 野乃七海!!!

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選了一個很醜的臉+上很低沉的聲音

導致之後我玩的時候覺得不喜歡,所以就暫時擺著有需要才開出來玩= =..

 

 

大神通  

Lv65:野乃小雅 特化:神通力 國家:淺井家

這隻人物是玩七海後沒多久開的藥師,也是我有史以來玩最久的一隻

雖然我中途有離開回來好幾次,但我一直都是玩這隻為主,這隻剛開始原本是高醫

但飛龍有一陣子很夯神通,所以我很努力的又把它改特成神通直到現在

而且也愛上玩神通,中間因為親友團緣故...所以把這隻暫時擺著

而跑去玩了我最不可能玩的打手職業 也就是召陰....

雖然玩著玩著也玩出興趣來,但再怎說我玩這隻也玩了這麼久

總有感情了..... 所以一時要我放棄玩神通這是不太可能的事

我還是會堅持的玩神通下去的~

 

 

演舞  

Lv54:野乃小妰 特化:演舞 國家:淺井家

摁... 這隻當初也是突然的想玩.. 所以就創了

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小妰... 時間過太久了

其實我剛剛也在猜想【妰】這個字怎念怎打XDD

後來才想到~歐 原來叫ㄓㄨㄛˊ 呵呵 這隻沒什麼好介紹的030

 

 

這是第一個帳號的三隻人物介紹 請接續☞椰奶信on人物介紹2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✎小雪❀BöBõ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