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摁 好的 延續☞椰奶信on人物介紹1❤的文章 接下來將介紹第二個帳號裡頭的三隻人物

分別為召陰,古神,小神通~~

 

 

召陰  

Lv65:野乃小萌 特化:召喚陰陽 國家:武田家

這隻能說是為了【親友團】而創而練的...其實我根本沒想過會玩召陰=     =

當初我也只是說,我有點想玩看看召陰,結果沒想到因為要組成親友團

而且似乎知道我有點想玩玩看召陰所以我就創了我就玩了=    =

但我並沒有想過要把他當成本尊,但由於因為親友團的關係.. 時常每天都要出團

打王啊,秀吉啊 等等之類的=    = 所以只好每天都開這隻 綁隊伍綁人物綁特化

老實說久了之後我並不是很喜歡這樣被綁著,況且我最愛最愛玩的職業特化也不是召陰..

但沒辦法,親友團嘛,所以也只好玩了,當然也就玩出點興趣來了

剛開始召喚式神結果符爆了符不見了,那天導致我心情超悶=      =

後來漸漸習慣了=        = 符爆了......... 就讓他爆吧 反正他遲早還是會爆的=   =

遲早還是要重新買符 自已做符 所以沒差.........  摁=     = 

而這隻現在除了【2013/08/07 ~ 2013/08/14】這周的月見夜上覽武術大會

也就是人對人的比賽會開之外,還有可能朋友需要召陰會開之外,其餘時間幾乎不開

其餘時間都是開下方的【野乃小芽】,所以.... 我還是愛神通="=...

 

 

古神  

Lv56:長谷川梨紗 特化:古神道 國家:齋藤家

以前覺得巫女好像不錯,所以就創了一隻古神來玩= =

但因為... 以前去打合戰都要求要會帶團點陣衝陣..

所以因此都組不到團,而神職的技術也頗高= =

我沒辦法玩到這麼有點高智商的職業...

因為練到56等就宣告放棄... 目前這隻當第二個倉庫+因幡兔書庫 - 3-..

 

 

小神通  

Lv60:野乃小芽 特化:神通力 國家:淺井家

沒錯!!你沒看錯!! 這隻還是神通-   3-

因為我說過我超愛神通,但由於因為【野乃小雅】跟【野乃小萌】這兩隻是不同帳號

而我又無法一次包月2個帳號,所以我就只好再常玩的帳號裏頭再創一之神通~~

也就是小芽-3-... 他還在逐漸長大中~~~~ I Love You神通~~~

 

 

好的 第二個帳號的三隻人物也介紹完畢~ 請接續☞椰奶信on人物介紹3❤ 最後一篇介紹文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✎小雪❀BöBõ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