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某些人的文章裏頭發現~  有人居然從屋敷內跳到屋敷外= =

所以那天我跟小凜就突然想要試試看要怎跳=    =

我們就去試了好久....  結果 我終於跳出去了~~~~~~~~

小凜也成功的跳出去了 但我沒有我跟小凜的圖Q___Q..

只好放我自己的了QQ.. 

 

05.jpg  

沒錯這張就是我在屋敷外的圖片~~ 我知道一定有些人不相信-   3-  所以我才拍了一張有門的!!!!

 

06.jpg  

將將將將!!!! 看到門了沒A____A .. 我跳了好久才跳出來的=      =

屋敷外的風景倒也挺不錯的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✎小雪❀BöBõ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