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的~ 接下來這篇☞椰奶信on人物介紹3❤ 將是我介紹信on人物文的最後一篇

因為我也只有三個帳號 一個帳號都有三隻人物 剛好分三篇 剛剛好~~ 讓我們繼續往下看下去吧 030

 

 

僧兵  

Lv60:野乃筱姚 特化:僧兵 國家:齋藤家

這隻也是我突然的想玩的職業:僧兵... 但也是玩票人物而已=    =

這隻中途不想玩的原因是因為這隻曾經因為....

在打陸二的魔龍時,因為被對方反擊而死=    =

當然隊友們一直笑-   -  我就很無奈的讓這隻存進倉庫不開了-         3-...

 

 

能樂  

Lv60:晴紫嫣 特化:能樂 國家:淺井家

這隻也是一樣 玩票人物之一 但這隻也是算是我的主玩人物之一

雖然這帳號沒再包月,但能樂這個特化讓我有想繼續玩下去的感覺

雖然不是那麼的強烈,等我的小神通跟召陰如果練高起來的話

我可能會考慮將玩這隻~~~~

 

 

暗殺  

Lv59:詩語嫣 特化:暗殺忍 國家:淺井家

說真的.. 其實當初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跑去玩暗殺..

可能是因為女忍的衣服頗好看的=         =

所以就去練一隻練心酸的= = 不過也練到59等

也算不錯了齁~~~ -  3- 反正也是玩票人物 無所謂的0A0..

 

 

 

 

摁.. 9隻人物通通介紹完畢~~~ 好累 現在時間是2013/08/10 凌晨03點52分=  =

我要趕快去睡覺了  晚安 -   0-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✎小雪❀BöBõ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